快速訂房 STEP.1 - 台南富信大飯店

飯店簡介

府城古典巴洛克式建築─台南富信大飯店。2014年全新完工,西門路與成功路口,近台南火車站,臨近國華街小吃及海安路藝術街,著名一級古蹟赤崁樓、大天后宮、孔廟等比鄰而立,步行可至在地老字號美食富盛號碗粿、阿松割包、武廟肉圓等,飯店絕佳的地理位置,是商務洽公、旅遊住宿的首選。
本飯店配合環保署減塑計畫,將於2023/9/1起,不再提供一次性備品,請您記得攜帶個人旅行用備品,謝謝! 不再提供之備品:牙刷、牙膏、梳子、棉花棒、牙線棒、浴帽、刮鬍刀、瓶裝水。

飯店電話:06-2227373
飯店地址:704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36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臺南市旅館279號

客房介紹

台南富信飯店以巴洛克宮廷式建築風格興建,星級飯店規格打造,提供旅客便利舒適的專業服務。全館共174間客房,典雅貴族的裝潢風格,與當地文化特色交融,一樓富麗廳提供自助中西式早餐,接待中心協助安排旅遊路線及景點諮詢服務,滿足住宿旅客完美驚豔的五感體驗。

休閒設施

餐飲設施

富麗廳位於1F中西自助式早餐,提供各式熱炒 / 沙拉 / 清粥小菜 / 在地特色美食等等豐富菜色,讓顧客享有多樣化的選擇,而在這舒適優雅的用餐環境,也讓旅客能夠感覺到無憂無慮的感覺

周邊景點

火車站、北門商圈、新光三越、國華街、海安路藝術街、林百貨、赤崁樓、武廟、天壇、大天后宮、台南文學館

交通資訊

搭乘飛機 (台南機場─飯店) 
全程約6.5公里,搭乘計程車至飯店約20分鐘。 
搭乘市區公車5號至西門民權路口下車,步行約7分鐘可到達飯店。